阿叶(暂退圈)

破写字的

男朋友的喉结不可以乱碰


飞丞飞丞飞丞


自行避雷



“丞哥……”


顾飞歪着脖子瞅着身边盘着腿在沙发上看手机的蒋丞。


“哎,咋了兔飞飞?”


蒋丞从手机上抬眼,对上顾飞的目光。


“丞哥……”


顾飞又喊了一遍。


“怎么了怎么了小兔子?”


蒋丞丢下手机,伸手在顾飞毛茸茸的脑袋上揉了一把。


顾飞抬手把蒋丞的爪子扒拉下去。


蒋丞“啧”了一声,目光在顾飞脸上扫了几个来回。


“哎呦,顾小飞,不乖啊?”


“丞哥丞哥丞哥……”


顾飞眯着眼睛嘟囔着。


“到底怎么了?”


“你干什么呢不理我?”


“哎呦?”


蒋丞气笑了。


“怎么不理你了啊?你一喊我我不就搭理你了么?”


顾飞抓住蒋丞的胳膊摇了摇。


“丞哥你刚才看什么呢?”


“想知道?”


蒋丞邪魅一笑,朝顾飞凑了过来。


“嗯。”


他其实没有看什么,就是刷视频的时候看见有人问摸男朋友喉结会发生什么。


于是,我们蒋丞选手抬手在顾飞喉结上不轻不重的按了一下。


“哎呦我去?!”


顾飞直接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丞哥,你怎么能这样?”


“怎么了?你还不……哎哎哎?”


顾飞双手死死地钳住蒋丞的手腕,把蒋丞摁在沙发上。


“啧,小兔子劲儿不小嘛!”


“那是。”


“丞哥,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啊?”


“嗯……你也摸回来?”


顾飞咬着蒋丞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


“不好使,丞哥你说过的,这会儿什么都不好使,没用了!”





评论(73)

热度(9639)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